联系方式

Contacts
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
电话:13785270714
联系人:张经理
QQ:464185097
邮箱:464185097@qq.com
地址: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

钢制板式散热器

板式散热器2
板式散热器2
  目前,国内大企业正****于质量稳定性、设计工艺、生产自动化等方面,缩小与国外企业的差距,且生产理念符合国情。购买时一定要弄清产品的使用条件,如一些企业在产品说明书上明确标注,产品适用于闭式系统、循环水质需为中性、非采暖期时板式散热器要满水保养等使用条件。
  一般同时购买其配件,以避免其它厂家的配件与散热器不匹配而造成安或使用中的意外,或出现意外时,责任无法界定。目前都是企业自行采取技术措施保证其品质,故购买时一般有相应检测报告,在产品合格证中没有明示散热量的产。
上一个:板式散热器
下一个:板式散热器3
手机:13785270714 联系人:张经理 地址: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
Copyright ©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  技术支持:保定网站建设
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