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方式

Contacts
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
电话:13785270714
联系人:张经理
QQ:464185097
邮箱:464185097@qq.com
地址: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

新闻动态

散热器的大小和材质怎么选
发布人:管理员   发布时间:2018-2-23
  暖气片材质不同,制作工艺也会不同,况且,经由高科技、先进设备生产出的暖气片,性能更为****,使用寿命更长,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生活享受,其价格自会高于低科技产的暖气片。纵览我国采暖市场,生产企业众多,但是水平参差不齐,成规模、生产技术较高的企业较少,更多的是小企业、小作坊,由三五个人组成,设备和技术落后,产品技术含量低,对服务也很难有保障。于是,在我国板式散热器市场上,也就呈现出暖气片价格高低各异,相差悬殊的现象,而且短时间内得不到根本的解决。
  尽管板式散热器可随意定制,尺寸随心选择,但是,暖气系统毕竟有一定的技术含量,如果板式散热器安装有问题后期很容易出现漏水等问题,给家庭财产和人身安全带来隐患,还可能会影响正常的散热性能的发挥,让人们用着很闹心。所以,我们建议用户应由专业人员给予实地测量、合理设计,以保证暖气片安全使用,****限度的发挥散热效率。
  一般情况下,采暖设计师会根据房间的用热需求、放置位置、房间朝向、装修风格及每片板式散热器的散热量等因素,确定暖气片的高度和宽度。如在有落地窗和大飘窗的房间,在窗户下应安装低矮的暖气片,可以有效的利用空间、利于暖气片均衡散热,实现供暖、装饰二者兼顾。从瑞华特用户反响来看,目前人们大多在客厅、卧室会选用1500mm、 1600mm等较高尺寸,而在厨房和卫生间会使用600mm高的暖气片,或者专用的卫浴暖气片。
手机:13785270714 联系人:张经理 地址: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
Copyright © 河北圣诺兰卡散热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  技术支持:保定网站建设
扫描二维码访问网站